奶黄派咸鱼

王子与男巫【bg勿进】


公主X王子


腹黑王子X纯情男巫?!


公主脸上笑嘻嘻她的内心mmp



可可爱爱(*˘︶˘*).。.:*♡的沙雕风

-----------------------------------------------------------

---------------------------------------

------------------

------

(去年发的,一些梗过时了嘿嘿,这不是给禁了嘛🐶)

00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男巫

他魔力高强              他俊美非凡         


01

“我的孩子,巫师是一个邪恶的职业,他们喝人血,吃人肉,尤其是晚上不好好睡觉的小孩子的肉,所以宝宝要乖哦”


“你听说了吗?我们村子里来一个巫师”

“啊?我们村庄可是王子殿下莅临过的村庄呢,怎么能让巫师这种肮脏的人进来呢?还是快点联系骑士团将巫师赶走吧!”    


“妈妈,为什么我不能获得骑士资格?”

“可怜的孩子,都怪我,妈妈的曾曾曾曾曾祖母是女巫。”

“她做过什么坏事吗?”

“不,我的孩子,她女巫的身份就足够遭人唾弃了”


某翔广告(咳咳咳,跳戏了)


02

传说在很远很远的森林里住着一位邪恶男巫,他总是在白天穿着黑衣服,黑夜里穿着白衣服

据说邪恶男巫长得丑绝人寰,但是又特别喜欢照镜子

每天起来第一句就是魔镜魔镜世界上谁最美丽这世上还有谁比我丑吗?

听说谁看到了男巫的脸,谁就会受到他的诅咒,变得和他一样丑

由于这个诅咒,男巫臭名远扬

邪恶男巫的名号也传开了

是的

大家都是颜狗


03

男巫很郁闷,他在很远很远的森林住了那么久,为什么变成了邪恶巫师了呢?

他看着镜子里的脸,明明是一副长得很好看的皮囊,明明他有着当下最流行的深邃的眼眶,明明穿着淡黄的长裙专属于巫师的袍子,规规矩矩的在森林里呆了100年,怎么出个门就成了邪恶巫师了呢?

他明明是个有追求的巫师啊!

至于追求....那。就。是。找。老。婆!

本来他的目标是在两百岁生日的时候,出门去寻找自己的真爱的

但是现在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人们竟然以美丑来断定一个人的品德

他很生气(其实只是因为有人说他丑)

他决定要报复(其实只是找个借口找老婆)

听说....城堡里的公主是这世界上长得最好看的人呢

(其实只是因为他是颜控)


04

啊!这就是城堡吗?也太容易进去了吧?

他随便施个法就站在了城堡的走廊上

他推开第一扇门,立马退了出去,嗯,这是女仆的房间

随后他蹑手蹑脚的进了好几个房间,都没有找到长得最好看的公主

他不禁怀疑了起来:这个所谓最好看的公主,不会是人们阿谀奉承出来的吧?

怀着忐忑的心情(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单身狗的日子不好过)他推开了最后一扇门

男巫愣住了,柔软的金褐色头发,白嫩的皮肤,又浓又密的睫毛,红红的的嘴唇

这.....就是最美的公主吗?

像洋娃娃一样精致,想要让人保护她

男巫回过神,掏出了他的黑袋子


05

王子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好像不在城堡里

面前有一个长得很好看的长发男人,注视着他

王子是一个很淡定的王子,他没有和男人交谈

就这样与他对视了十分钟

就在男人准备开口时,王子问,你就是很远很远的森林中的丑八怪男巫吧


06

男巫很心塞

但这次并不是因为说他丑

为什么长得最好看的公主竟然是王子?!

为什么他想脱单就这么困难呢?!


07

这个男巫有点可爱

王子心想

他看着男巫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走来走去,时不时的看自己一眼,嘴角微翘

看来,他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了


08

还是把他放回去吧

在经过几个月的纠结以后,男巫终于从痛心疾首中回过神来

可是这几个月的相处下来,男巫发现他竟然舍不得王子

可他还是个十八岁的小毛孩啊!还是在吃奶的年龄呢!(ps:巫师的寿命跟人的不同,王子的18岁相当于巫师的1岁不到)

他对王子说完,王子扑向了他

男巫:???

王子把他压在床上,轻轻的在他耳边说

“我的男巫大人,你听说过年下吗?”


09

-----------以下内容不让发----------


10

我是公主

最近城堡里发生了一件大事

我的弟弟,也就是王子,被深山老妖很远很远的森林里的邪恶男巫给抓走了

那可是我的弟弟呀!那可是我从小捧在手心里的弟弟呀!

于是我决定,穿上我的战铠,带上我最忠心的骑士,骑着我的白龙马小白马,雄赳赳气昂昂地朝很远很远的森林里去救出我的小老弟

Few weeks later.

。。。。。

。。。。。

我的小...我的弟弟他伏在男巫身上,面目微红,一脸莫名的看着我

.........

.........

对不起打扰了

(不是你们白日那啥真的好吗? 单身狗的我表示受到了1万点暴击)

....我很久很久以后才知道男巫开的第一扇门是我的房间


11

从此以后王子和男巫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啊?你要问公主,她当然是孤独终老了呀

为什么?

因为王子是公主的弟弟呀!


--完


----------------------------------

完结啦!喜大普奔!

开心!

我是第一次尝试写这种文,自我感觉居然特别好!

大家不要太较真啦!就当它是一篇搞笑文去看吧!

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

热度(30)